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点击联系客服
客服QQ:509006671 客服微信:mengfeiseo

惠州老站长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91|回复: 50

[惠州交通]预计2021年5月1日高速及服务拥挤度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-7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7
发表于 2021-4-27 18: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些高速路段会比较繁忙

粤港澳湾区:华快、机高、宛心、机荷、昌湖、广深、光州洞、南沙大桥、虎门大桥、北环、广惠、朴深、惠炎深圳

广东东部:公众报、潮辉、广域、惠康、粤赣

广东西部:纳阳、洋务、武进、光明、江路、云雨、光子、光孢子、杨华

广东北部:光湖、青烟、青西大桥、庆州北、岳光、人身

这些收费站点会比较繁忙

梅关高速观澜站、秀关高速芙蓉站、符号瑞黄学站、光惠东延线顺辽五湾站、光湖高速高手站、光广广告速射马头站、光清高速轻风站、青联高速楚冲站、符号洞福民站、开阳高速白沙站

这些高速服务区会比较繁忙

江路新城服务区、开阳金山服务区、惠河泰美服务区、广河阳村服务区、庆州南瓦约服务区、青莲青信服务区、大光风服务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40

帖子

6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6
发表于 2021-4-27 18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49

帖子

4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5
发表于 2021-4-27 18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30

帖子

1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21-4-27 18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16

帖子

7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8
发表于 2021-4-27 19: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32

帖子

2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6
发表于 2021-4-27 19:3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真的很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45

帖子

5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5
发表于 2021-4-27 19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沙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0

帖子

6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8
发表于 2021-4-27 20: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68

帖子

9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5
发表于 2021-4-27 20:3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 收益 匪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5

帖子

8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0
发表于 2021-4-27 20:5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下哈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无图版|手机版|小黑屋|惠州@IT精英团

GMT+8, 2021-5-15 21:48 , Processed in 0.130358 second(s), 4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20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